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业绩超预期推涨股价

2014年03月03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3G业务的净利润、营收增速均好于预期;将大规模部署4G网络投资
2011年11月10日,上海,中国联通的标志。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2013年度业绩影响,2014年3月3日,中国联通A股股票放量上涨,一度冲击涨停。

  2013年业绩好于预期,是中国联通今日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一位参与中国联通业绩发布会的证券分析师告诉财新记者,中国联通的3G业务发展趋势良好,净利润、营收增速都好于预期,而且中国联通的高管对2014年的发展非常乐观,给了市场极大的信心。

  据中国联通2月28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3年,中国联通营业收入达到2950.4亿元,同比增长18.5%;净利润达到104.1亿元,同比增长46.7%。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增速趋缓的情形下,尤其是中国移动近一年来维持个位数增速的情形下,中国联通的增长速度显得非常亮眼。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