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推娱乐宝百元门槛投资电影

2014年03月26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资金将通过国华人寿的保险理财产品投向电影《小时代》,《狼图腾》等
《小时代》剧照。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数字娱乐事业群3月26日推出娱乐宝平台,称网民出资100元即可投资热门影视剧作品,预期年化收益7%。

  对于娱乐宝的具体投资性质,阿里强调并非众筹模式,实际是保险理财产品。首期和娱乐宝合作的是国华人寿。网民通过娱乐宝平台购买国华人寿的保险理财产品后,资金将投向文化产业,获取投资收益。阿里强调这个目前火热的众筹概念不同。

  投资首批选取项目分别为:郭敬明导演,杨幂等人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小时代4》;冯绍峰、窦骁等人主演,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狼图腾》;孙周导演,王宝强、小沈阳共同主演的3D奇幻喜剧《非法操作》;社交游戏《魔范学院》,据悉范冰冰将在游戏中与粉丝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