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2.15亿美元投资Tango

2014年03月20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Tango是一家集免费视频通话、音频通话、文本讯息为一体的移动应用服务商,提供跨平台视频聊天服务。阿里巴巴终在即时通讯应用领域布下一子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3月20日,视频社交应用Tango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领投的2.8亿美元D轮融资,其中,阿里巴巴向该公司投资2.15亿美元,获得了少量股份和董事会席位。

  本轮融资的其余资金来自Tango的现有投资者。本轮融资完成后,Tango获得的风险投资总额将达到3.67亿美元。据福布斯网站报道,Tango此轮融资的估值大约为11亿美元,阿里巴巴可能得到20%-25%的股份。Tango和阿里巴巴对此没有做出回应。

  IM(即时通讯)应用近期收购投资频繁。一个月前,Facebook以总价190亿美元收购移动实时通讯应用WhatsApp;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以9亿美元的金额收购塞浦路斯移动消息应用Viber,前者在全球有4.5亿活跃用户,后者的注册用户达到3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