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美国际在京开业

2014年03月26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美国际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保险销售服务中介机构,公司由人保集团旗下专营人身险业务的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保寿险)和美国国际集团(AIG)共同发起创建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3月26日,中美国际开业庆典暨“品质生活规划”体验会在京举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中国人保寿险董事长吴焰,中国人保寿险总裁李良温,中国人保寿险副总裁、中美国际董事长兰亚东,AIG美亚财险董事长、中美国际监事John Carey等股东方代表出席会议,美驻华使馆商务参赞William Zarit受邀莅临。

  中美国际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保险销售服务中介机构,公司由人保集团旗下专营人身险业务的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保寿险)和美国国际集团(AIG)共同发起创建。借正式宣告开业之机,中美国际也向行业释放了真正加入保险服务市场战局的“信号”。虽然中美国际具备中外两大巨头基因整合的先天优势,但对于中美国际即将在市场竞争中扮演何种角色,引发业界各种猜测。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