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5亿美元购买韩国游戏公司CJ Games 28%股份

2014年03月26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完成后,腾讯将成为CJ Games的第三大股东
2008年10月23日,北京,工作人员在布置腾讯10周年展区。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3月 26 日,韩国公司CJ E&M(韩国科斯达克股份代号:130960)与腾讯(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700)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腾讯计划以5亿美元(约合5300亿韩元)购买CJ E&M旗下游戏公司CJ Games 28%的股份。

  交易完成后,腾讯将成为CJ Games的第三大股东,CJ E&M 高级顾问房俊爀和CJ E&M将分别成为其第一和第二大股东,分别持有CJ Games全面摊薄后35.88%和35.86%的股份。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