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不会替代传统金融机构

2014年03月20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正在开启第二大电商战略,即围绕微信构建移动电商渠道生态,推动微信变现;而移动支付的首要目标仍是扩大用户基数,变现仍很遥远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对比历年营收增长,腾讯2013年的营收和净利润的增长势头已双双放缓。

  腾讯3月19日公布的2013年财报显示,总营收604.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净利润170.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8.464元。

  分析人士根据财报数据指出,腾讯的业绩增长比较稳定,但是利润率的情况不太理想。2011年腾讯利润率为35.81%,2012年该数据为29.01%,2013年该数据为25.65%,连续出现下降。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