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投资德国最大独立私人银行BHF

2014年03月28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家银行的主要客户为德国高净值和超高净值人群,尤其德国活跃的家族企业,提供私人银行及资产管理服务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复星国际(00656.HK)及其管理的一只基金,于3月26日以9850万欧元收购德国BHF银行 19.18%股份。复星的金融投资战略再落一子。

  复星国际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集团与及其管理的一支基金通过Billion Infinity Investment Limited(「Billion Infinity」)收购德国BHF银行 19.18%股份,从而成为BHF的第二大股东。

  BHF银行是德国规模最大的独立私人银行,成立于1854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主要客户为德国高净值和超高净值人群,尤其是德国活跃的家族企业,其主营业务是向以上客户提供私人银行及资产管理服务,以及其他在金融市场与企业部门领域的服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