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平安集团十亿布局二手车市场

2014年04月03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汽车
平安好车正在制定二手车认证、质保体系以及“买卖养用”一站式解决方案,意在以金融思维改造传统二手车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丽纯)平安集团正在尝试用金融思维改造传统二手车市场。旗下上海平安汽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好车)高级副总裁兼CTO陈申峰4月2日表示,平安好车正在制定二手车认证和质保体系以及“买卖养用”一站式解决方案,意在以金融思维服务传统二手车市场。

  陈申峰介绍,平安好车盈利模式并非赚取交易中间差价,而是向经销商收取交易费用。“平安好车未来盈利点将不止于交易费用,还可以从集团客户数据深度挖掘,提供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