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浪微博IPO区间发布 略逊预期

2014年04月08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浪微博IPO定价区间为17美元-19美元/ADS,发行量则为2000万ADS,据此计算,新浪微博最多募集3.8亿美元,募资水平低于预期
2012年9月11日,2012(第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现场,新浪微博标志。 张赫/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新浪微博上市定价区间公布,据此计算的最高募资金额未达到预期水平。

  根据4月4日美国证监会(SEC)公告的新浪微博F1A文件,新浪微博IPO定价区间为17美元-19美元/ADS,发行量则为2000万ADS(美国存托凭证)。根据这一区间计算,新浪微博最多募集3.8亿美元,募资水平低于预期。

  早在2月末,一位熟悉新浪微博的知情人士曾对财新记者透露,新浪微博分拆后,估值将达到50亿美元,按照10%-15%的公开发行惯例,新浪微博最少将募集5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