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孙承铭回调招商地产董事长

2014年04月15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地产在前任董事长掌舵时代表现尚可,但发展势头已难与万科、保利等房企相比。2013年业绩显示,这个曾经位居前四的标杆龙头房企,已被抛出行业前十
资料图:招商地产董事长孙承铭。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丽纯)招商地产(000024.SZ)昨晚(4月14日)公告,招商地产全体董事一致选举孙承铭为招商地产董事会董事长,正式接任林少斌。

  孙承铭2011年2月从招商地产董事长职位上调往招商局集团工作。此次他回调招商地产董事长,市场上早有风声传出。业界认为,这意味着去年7月开始的招商地产人事重组基本完成。

  当时,作为孙承铭继任者的林少斌,卸任招商地产行政总裁和招商地产党委书记、委员的职位。孙承铭虽然继续担任招商地产董事长,但担任招商地产总经理的贺建亚成为招商地产事实上的第一负责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