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快的在募C轮融资 将联合小米推抢单硬件

2014年04月18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快的对自身估值约达10亿美元,C轮融资额会在数亿美元级别,主要股东阿里巴巴将继续跟投

  【财新网】(记者 沈大园 屈运栩)4月17日,快的打车联合创始人、COO赵冬在“乐行联盟”成立仪式上透露,快的目前正与多家机构和公司接洽,商谈C轮融资。

  基于对自身1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赵冬认为此轮融资额会在数亿美元级别,且其主要股东阿里巴巴将会继续跟投。而该公司在春节前后才刚刚完成超过1亿美元的B轮融资。据估计,春节前后快的在与嘀嘀打车的“补贴大战”中,短短两三个月就烧掉了十几亿元资金,日均花销高达千万元。

  针对的补贴问题,赵冬表示快的不排斥补贴,是否补贴,补贴多少将会根据自身资金情况而定,但快的反对补贴大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