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朗玛信息:2013年年度报告的补充

2014年04月18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朗玛信息(300288)4月18日公告, 朗玛信息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于2014年4月18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公司《2013 年度报告全文》及《2013 年度报告摘要》。

   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中第六节"股东变动及股东情况"中第二点"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中关于"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进行补充披露。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少于10人的,应列出前10名股东的持股情况;公司对"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中"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及"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下明细账户持股情况进行了查询,并按查询结果进行了重新排序。现将前10名无限售股东的持股情况及核实后的"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予以补充。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