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鲜见双降

2014年04月25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三桶油
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2.1%,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下降4.9%;原油产量几无增长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2014年重整上路的中石油在一季度显现了放缓的步伐,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皆有下降。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601857.SH/0857.HK,下称中石油)4月24日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2014年头三个月,公司营业收入5289.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1%;归属股东净利润342.48亿元,同比下降4.9%。

  分板块来看,勘探生产板块和天然气销售板块的营业额分别上升了0.3%和21.3%,而炼油化工板块和销售板块分别下降了8.7%和2.9%。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