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对外合作部总经理阎存章被查

2014年04月12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清明节小长假结束后,阎存章被中纪委专案组从办公室带走,原因不详。

  【财新网】(记者 于宁 何春梅 吴静)针对中石油腐败窝案的调查还在继续。日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601857.SH/00857.HK/NYSE:PTR,下称中国石油)对外合作经理部总经理阎存章被中纪委专案组从办公室带走,原因不详。

  清明节小长假结束上班后,阎存章即被带走,这一消息迅速在石油圈中流传。接近阎存章的人士对他的评价是“胆子比较小、人品还不错”。

  中国石油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石油)上市股份公司,其对外合作经理部主要负责中国石油的对外油气合作开发。去年中石油数位高层落马,据悉同长庆油田等区块与社会资本合作中的权钱交易有关。此次阎存章是否涉及上述问题,是被调查还是协助调查,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