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正文
汽车

陈志鑫将出任上汽集团总裁

2014年04月28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汽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构成已基本明了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4月28日,据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公告显示,拟任命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志鑫为上汽集团总裁。公示期为4月28日至5月5日。

  此前上汽集团的“一把手”与“二把手”分别是胡茂元与陈虹,胡茂元任上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虹任上汽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1951年4月份出生的胡茂元将于2014年4月年满63岁,面临退休问题。2013年12月9日,上海市委组织部和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在上汽集团威海路总部宣布:由陈虹接任胡茂元担任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身兼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裁三职。此时陈志鑫出任总裁的公示一出,上汽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构成已经基本明了。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