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通用在华将激增70万产能 投产4款车

2014年05月21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和武汉工厂将于2015年正式投产,两工厂将带给通用汽车70万的产能增加,并将生产雪佛兰和五菱品牌车型。


  据网通社消息,2014年一季度,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增长了12.6%,达到92万辆,其中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均实现了同比增长。对于今年通用汽车在华的表现,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表示:“2014年,我们期待借助中国市场创造新的辉煌。我相信,凭借新车型,我们将能够再次创造纪录。”同时为了使在华的销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则需要产能的维持,通用汽车在中国开建了新的工厂,而位于重庆和武汉工厂将于2015年正式投产,两工厂将带给通用汽车70万的产能增加,并将生产雪佛兰和五菱品牌车型。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