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神龙分拆为四大板块 7月份宣布人事变化

2014年05月19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神龙公司将拆分为四大板块:生产采购、研发、销售和进出口公司,由于神龙总经理将调任集团

  网通社消息,东风以8亿欧元的代价入股PSA(标致雪铁龙集团)14%的股份后,两者的合资公司神龙汽车神龙汽车角色由中国合资公司擢升为PSA亚太事业制造与销售中心,为了适应新的定位,神龙汽车组织机构酝酿大调的同时,人事也在密集调整,规模之大,在国内整车企业相当罕见。

  网通社日前获悉,神龙公司将拆分为四大板块:生产采购、研发、销售和进出口公司,由于神龙总经理将调任集团。

  “在东风入股PSA后,神龙汽车2020年产销要达到150万辆,为适应这种变化,必然会带来组织架构的调整。”神龙汽车内部人士15日对网通社称,“至于具体人事变化,但要等到7月份董事会开后才会正式宣布。”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