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IPO开盘21.75美元 较发行价上涨14.47%(更新)

记者 屈运栩 戴甜 田淑娟
2014年05月22日 14:48
对应约1倍2015年市售率(P/S),接近项目人士透露,前20名投资者合计认购了京东超过50%的股权,他们包括长仓多投策略的对冲基金、科技领域基金(Tech Specialist)以及主权财富基金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戴甜 田淑娟)北京时间5月22日21:30分,京东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D)正式挂牌交易,开盘报价为21.7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4.47%。此前,京东确定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为19.00美元,对应约1倍2015年市售率(P/S)。

  接近项目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前20名投资者合计认购了京东超过50%的股权,他们包括长仓多投策略的对冲基金、科技领域基金(Tech Specialist)以及主权财富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