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小股东大闹长航油运股东大会现场(更新)

见习记者 包志明
2014年06月12日 20:58
中小股东在大会伊始即围占发言席,宣布自拟议案。长油官方表态,将以破产重整解决债务问题

  【财新网】(见习记者 包志明)6月12日上午,中国首家退市央企——长航油运举行了2013年度股东大会。然而会议一开场就陷入了混乱局面。中小股民围占发言席,和长油官方代表对质。

  按照之前的议程,该股东大会将表决由长航油运董事会提出的,包括审议公司2013年度报告、董事会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利润分配方案,以及2014年度担保额度议案、日常关联交易议案、为部分供应商等债权人提供船舶抵押的议案。长航油运董事长朱宁、总经理李万锦以及89名股东代表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巨轮末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