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大智慧:民泰无权对天贵所的清算后台进行任何操作

2014年06月12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大智慧(601519)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针对媒体报道的公司子公司上海大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原持有70%股份的民泰(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在经营资格、交易后台、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疑问进行说明。

  公司称征询了民泰公司,并表示,民泰是合法存续的独立法人公司,公司子公司上海大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原持有其70%股权。民泰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第166号会员。投资者参与天贵所交易,均根据天贵所规定,签署了客户协议书,其中包括了风险揭示书。投资者参与天贵所交易,所使用行情及交易系统均由天贵所统一提供,资金均通过与天贵所有合作关系的银行进行资金存管。投资者交易由天贵所负责统一清算,民泰作为会员单位无权对天贵所的清算后台进行任何操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