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信一直在去IOE

2014年06月16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TMT
去IOE是成本考量,不能一刀切。去I是第一步,已经在做;第二步是去E,可以慢慢试水;第三步是去O,目前有风险

  【财新网】(记者 覃敏)市场热闹地谈论“去IOE”之际,电信运营商对此并不感冒。

  “去IOE?运营商里都是谁在说去IOE?我个人认为,去IOE是被一些厂商炒起来的概念,想踏踏实实做事就必须尽量避免受到炒作的干扰。”某运营商一名负责信息系统建设的中层管理者告诉财新记者。

  一些运营商人士对此颇为忧虑。“去IOE炒得太过了,最近还传出了不去IOE就对不起国家的声音,似乎所有行业所有系统都得抛弃原有系统,用国产设备、用云。其实,不同项目用不同解决方案,不是非此即彼,哪能简单的一刀切呢?”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