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启辰多位高管人事大调整 颜宏斌升任部长

2014年06月17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更好实现事业、销量和渠道的全方位升级,启辰在近日进行了一系列高层人事变动

  据网通社消息,东风日产于去年底发布了启辰全新规划——“UP 2014”战略,提出2014年在产品扩充和渠道拓建的有力支撑下,启辰销量将挑战同比增长50%的全新目标。为更好实现事业、销量和渠道的全方位升级,启辰在近日进行了一系列高层人事变动。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官方获悉:原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升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启辰事业部副部长颜宏斌接替叶磊,任职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杜霖则从售后服务部门转向前线的销售部门,负责营销方面的相关事务。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