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菲-克重心转向盈利业务 "放弃"2大子品牌

2014年06月17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在最新的集团发展计划中,已经决定将撤销蓝旗亚(Lancia)和SRT两个品牌

  据网通社消息,在今年5月,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公布了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其将投资500亿欧元,将销量提升至700万辆。随着规划的公布,菲-克集团重新确认发展重点,并对现有品牌进行重新规划。近日网通社从美国汽车新闻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在最新的集团发展计划中,已经决定将撤销蓝旗亚(Lancia)和SRT两个品牌。有分析人士称: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为完成700万辆的销量目标,其已将发展重点转移至Jeep、菲亚特等品牌。而旗下豪华车蓝旗亚品牌,由于近年来销量的不断下滑,无法达到预期目标,其已步入“名存实亡”的阶段。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