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花样年彩生活今日登陆港交所主板

2014年06月30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样年集团投资者关系总监称:过去一年来一直在与联交所等监管部门沟通准备,花样年未来还将在适当时间继续分拆旗下其他成熟业务上市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戴甜)花样年控股(01777.HK)旗下的物管公司彩生活服务集团(01778.HK)今日(6月30日)在港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交易首日,彩生活开报4港元/股,较上市价3.78港元/股高出5.8%。

  据公告,彩生活已引入Qihoo 360 Technology Co. Ltd.(奇虎360)作为基石投资者,认购1000万美元股份,控股约占8%。

  公司内部人士称,国内两大房地产商中介服务商搜房网和易居中国也入股其中。不过,到目前为止,花样年官方尚未对外披露上述公司入股彩生活的具体细节以及投资金额。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