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花样年联手P2P 开发商纷纷谋转型

2014年07月04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楼市已进入下行阶段,为谋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开发商纷纷将触角伸向金融领域,花样年是首家和P2P平台战略合作的房地产开发商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一年前介入小额贷款市场的房地产开发商花样年集团(01777.HK),日前已与国内P2P公司人人聚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开发商与P2P平台战略合作的业内首例。 经过多年的快速扩张后,楼市已进入下行阶段。为谋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开发商纷纷将触角伸向金融领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30多家大型开发商以不同方式涉足金融业务。

  人人聚财在其网站上公布,人人聚财已与花样年集团旗下专业信用服务公司合和年投资咨询公司达成合作,由合和年推荐的理财项目在人人聚财网已全面上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