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欣被检方带走

2014年07月17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纪委已宣布包括河北移动原总经理张连德在内有三人因违法违纪接受调查,此次刘欣被查之前还有另一位管理层被带走
资料图: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欣。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移动腐败案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又有新动态。继今年3月中央纪委通报河北移动三名高管被调查之后,河北移动近日又有高管被检方带走。

  财新记者从多个信源获悉,上周五(7月11日)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欣被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带走。“当天,刘欣仍在正常上班。他在办公室里被检方带走,很突然。”知情人士称。

  据知情人士介绍,刘欣是河北移动的老人,多年来一直分管财务和市场经营部门,为人谦逊,口碑不错,原本有望升任省公司一把手,“他被带走,集团内部不少人都很惊讶。”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移动窝案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