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胜停止与中国福喜合作 麦当劳改从河南福喜采购

2014年07月24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福喜5人被刑拘后,福喜集团CEO致歉,中国百胜停止对中国福喜的全面采购,麦当劳停止与上海福喜合作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对于上海福喜涉嫌有组织实施违法生产经营的行为,23日傍晚,中国百胜发表声明表示严厉谴责,并决定即刻全面停止向中国福喜(包括上海福喜)的采购。

  麦当劳则于24日凌晨表示,终止与上海福喜的合作,并逐步将供应来源调整为福喜集团旗下的河南福喜。期间,将继续从河北廊坊的福喜加工厂采购部分产品。麦当劳还在声明中称福喜集团已向其承诺将向河南福喜派出集团内最优秀的领导团队,参与管理和运营。

  上海警方23日披露称,已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使用过期原料生产加工食品事件”立案调查,警方依法对五名涉案嫌疑人刑事拘留。(参见财新网报道“福喜公司五人被刑拘”)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