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25日早间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4年07月25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669)康达新材: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康达新材现发布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2512)达华智能: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

  达华智能于2014年7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小如先生的通知:

  蔡小如先生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5,400,000股高管锁定股份已于2014年7月23日已办理完毕解除质押手续。

  蔡小如先生于2013年7月23日将其所持公司股份中的5,4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另因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4日办理解禁,该笔质押股份性质已变更为高管锁定股。

  (002669)康达新材:募集资金项目进展情况

  康达新材于2012年4月5日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500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为12.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6,577.07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投资于以下三个项目:

  1、环氧树脂结构胶粘剂生产建设项目

  2、环氧基体树脂生产建设项目

  3、上海康达化工技术研究所建设项目

  以上募投项目,由于政府审批等原因导致开工时间延后,2013年末未达计划进度。

  截至本公告发出之日,以上募投项目基建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研发大楼装修。

  除此以外,环氧树脂结构胶粘剂生产建设项目及环氧基体树脂生产建设项目中涉及原材料的储罐区建设,该储罐区建设需单独取得政府有关部门的行政许可。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办理相关的审批申请工作,预计将比《2013年度报告全文》中披露的达到使用状态之日,延后三个月至2015年1月31日。

  (002137)实 益 达: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

  实 益 达于2014年6月18日、7月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与深圳前海知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知了”)共同出资1000万元,在广东省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实益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750万元,前海知了出资250万元,前海实益达未来将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的需要,实现公司专业化运营,提高公司资本管理水平,逐步实现以实业经营为导向和核心、以资本经营促实业经营,实业经营与资本经营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长远战略规划。

  2014年7月22日,前海实益达已办理完毕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9911041),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188)新 嘉 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新 嘉 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7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参股公司浙江新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074)东源电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源电器因为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日开市时起停牌。经公司进一步了解,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4月14日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中小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前继续停牌。

  (002100)天康生物: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康生物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5月27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6月3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002273)水晶光电: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水晶光电由于正在筹划有关再融资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于2014年7月18日开市起申请停牌,并于2014年7月1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8号)。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再融资事项涉及的有关工作,但截止公告日,该事项仍有部分工作尚未完成,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5日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681)奋达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奋达科技于2014年6月2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30)达安基因: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达安基因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7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参股投资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及参与成立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

  (002477,041359055,041359073,112209)雏鹰农牧:“14雏鹰债”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

  1、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投资者可选择不回售、部分回售或全部回售。

  2、回售申报期:2014年7月25日、28日、29日、30日、31日。

  3、回售价格:人民币100元/张(不含利息)。以10张(即面值1,000元)为一个回售单位,回售金额必须是1,000元的整数倍且不少于1,000元。

  4、回售登记办法:投资者可选择将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公司,在回售登记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回售申报,当日可以撤单,当日收市后回售申报一经确认,不能撤销。对于不符合回售条件的债券持有人的回售申报不予确认。

  5、“14雏鹰债”债券持有人在回售申报期内不进行申报的,即视为该债券持有人不回售,同意继续持有“14雏鹰债”。

  (002306,112072)湘鄂情: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

  湘鄂情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湘鄂情,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 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6月20日下午13:00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相关事项的进展,因部分工作仍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证券简称:湘鄂情,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 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7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股票和债券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复牌。

 

  (002328)新朋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新朋股份向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新朋股份,股票代码:002328)已于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鉴于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5日开始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8月2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062,041370002,112016)宏润建设:公司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

  宏润建设股东郑宏舫于2014年7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将质押给宁波通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商银行”)的29,400,000股(占总股本3.73%)公司股份解除质押;于2014年7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质押手续,将所持29,400,000股公司股份质押给通商银行(证券质押登记证明编号:1407210002,股份质押冻结期限从质押登记日至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

  (002021)中捷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因中捷股份存在重大事项,且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4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鉴于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90)信邦制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30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30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2014年7月29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4年7月3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制定<规范与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331)皖通科技:项目中标的提示

  龙岩漳永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发布了“关于福建省漳州至永安高速公路龙岩、三明段机电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评标结果”的公示,皖通科技为该项目机电施工ED1标段的拟中标单位。现将招标评标结果公示的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536)西泵股份:2014半年度业绩快报

  西泵股份2014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2827

  净资产收益率(%):2.30

  每股净资产(元):12.2206

  (002097)山河智能:关于媒体报道相关事项的澄清公告

  2014年7月17日,《每日经济新闻》刊登了题为《山河智能涉嫌隐瞒数十亿关联交易 剑指最大供应商》的报道,对山河智能涉嫌隐瞒关联交易、利益输送等问题提出质疑。2014年7月18日,《21世纪经济报道》也以《山河智能被指涉利益输送 董秘爆料缘起激励落空》为题进行了报道,质疑点与《每日经济新闻》基本相同。

  公司在知悉上述媒体报道内容后十分重视,本着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的原则,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临时停牌,并在停牌期内查阅了有关资料,检查了公司信息披露事项。经核实,上述报道所涉及的内容存在不实或不完整的情形。为此,公司特作出澄清说明。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25日开市起复牌。

 

  (002341)新纶科技:向全资子公司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增资

  新纶科技全资子公司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现有注册资本为15,000万元人民币。为满足常州产业园项目建设的需要,增强其资金实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对常州新纶进行增资,增资后常州新纶的注册资本变更为2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于2014年7月24日召开了公司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增资的事宜》。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总裁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公司本次投资所需资金来自公司自有资金,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

  该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299,041358082,041458003,112086)圣农发展: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先后刊登了“圣农发展美乐鸡块检出沙门氏菌”的报道,认为圣农发展生产的美乐鸡块被相关政府部门检出沙门氏菌。

  针对上述媒体报道的事项,公司现就相关情况予以说明。

  (002721)金一文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金一文化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30日开市起停牌,并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的商讨、论证和完善。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002549)凯美特气:公司通过资源综合利用认定复审

  近日,凯美特气收到了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4年第3号公告及《资源综合利用认定证书》,发证日期是2014年7月11日,证书编号为湘综证书2014第64号。

  经审核,认定公司生产的高纯二氧化碳(液态、固态)为国家鼓励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有效期:2014年7月-2016年6月(增值税即征即退,所得税优惠)。

  (002256)彩虹精化:佛山市中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佛山群志光电有限公司签订光伏发电项目补充合同

  2014年4月,佛山市中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佛山群志光电有限公司签署的《佛山群志光电有限公司10MW光伏发电项目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合同》(主合同),主合同双方约定佛山中盛向群志光电提供群志光电10MW光伏发电项目。

  2014年5月,彩虹精化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幸彩勤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深圳永晟收购幸彩勤持有佛山中盛的100%股权。2014年6月,佛山中盛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已完成,佛山中盛是深圳永晟的全资子公司,即公司的全资孙公司。2014年7月23日,就主合同双方经协商确认签订了《光伏发电项目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合同补充合同》(补充合同),补充合同将佛山中盛向群志光电提供群志光电10MW光伏发电项目的规模由10MW增加为15.2MW,其工程建设时间也顺延至2014年12月15日。

  公司与群志光电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合同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

  (002292,112180)奥飞动漫: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奥飞动漫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蔡晓东先生关于其所持公司股票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蔡晓东先生原质押给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34,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于2014年7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058)威 尔 泰: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00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0.4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1.32

 

  (002112)三变科技:继续停牌

  三变科技因三门县政府审议公司老三变厂房、设备等土地收储及补偿有关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7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停牌进展公告》。

  截止目前,三门县政府关于公司老三变厂房、设备等搬迁补偿及土地补偿等事项的会议纪要尚在审批中。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81)光迅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

  光迅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4年7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减少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之措施的议案》。

  (002508)老板电器: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12日

  (二)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8月18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7日下午15:00至2014年8月18日下午15:00。

  (三)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经济开发区临平大道592号公司四楼多功能厅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002342)巨力索具:实际控制人签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

  巨力索具于2014年7月24日接到实际控制人杨建忠先生、杨建国先生的通知,上述两位实际控制人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953万股和1,953万股质押给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股票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23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7月23日,回购期限为365天;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475)立讯精密: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31

  每股净资产(元):-

  净资产收益率(%):9.7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89)宇顺电子:董事辞职

  宇顺电子董事会于近日接到公司董事于忠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于忠厚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于忠厚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2089)新 海 宜:独立董事辞职

  新 海 宜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了公司独立董事徐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文件的要求,结合其所在单位的有关规定,徐科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鉴于徐科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中独立董事所占比例低于法定要求,为此,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徐科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期间,徐科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责直至新任独立董事就任为止。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2128)露天煤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19

  每股净资产(元):-

  净资产收益率(%):3.8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533)金杯电工: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074

  每股净资产(元):-

  净资产收益率(%):2.1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42)龙星化工: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006

  每股净资产(元):-

  净资产收益率(%):-0.2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714)牧原股份: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辞职

  牧原股份董事会于2014年7月23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春武先生的辞职报告,张春武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时,张春武先生辞去公司全资子公司邓州市牧原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参股公司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监事职务。辞去职务后,张春武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经与张春武先生协商达成一致:其辞职申请自收到之日起生效,同时张春武先生继续履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责不超过30天,直至董事会聘任新的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春武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7月23日收到张明波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张明波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所担任的财务总监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经与张明波先生协商达成一致:其辞职申请自收到之日起生效,同时张明波先生继续履行财务总监职责不超过30天,直至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张明波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002707)众信旅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延期复牌

  2014年6月27日,因众信旅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交易所申请,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4-038),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众信旅游,股票代码:002707)自2014年6月27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聘请有关中介机构开展全面尽职调查,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公司原预计不晚于2014年7月25日开市起复牌,但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商讨、论证,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5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程。 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即承诺不晚于2014年9月26日开市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若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如有)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142,1020008,1220019,1320014,1320015,B02812)宁波银行: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2014年7月23日,宁波银行收到公司股东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比例变动的函》,截至2014年7月23日,雅戈尔持有公司股份350,672,6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6%,增持比例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    

  (002310,041369025,101369005,B08217)东方园林: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部分解除质押

  东方园林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何巧女有关办理股权质押和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728)台城制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1、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

  2、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3772960034%,超额认购倍数为265倍。

  (002062,041370002,112016)宏润建设: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

  宏润建设控股股东浙江宏润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将质押给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的35,000,000股(占总股本4.44%)公司股份解除质押;于2014年7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质押手续,将所持35,000,000股(占总股本4.44%)公司股份质押给杭州银行(证券质押登记证明编号:1407210003、1407210004,股份质押冻结期限从质押登记日至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

  (002009)天奇股份:继续使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情况

  天奇股份于2014年7月16日再次与浦发银行无锡惠山支行签订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约定公司以人民币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4年JG538期。

  (002076)雪 莱 特: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

  雪 莱 特经2014年7月2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以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东省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38)江苏神通:筹划重大事项的临时停牌

  江苏神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江苏神通”,股票代码“002438”)自2014年7月24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进行复牌。

  (002069,041358056)獐 子 岛:股权解除质押

  2014年7月22日,獐 子 岛接公司第一大股东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通知:

  投资发展中心已质押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6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711,112,194股的1.49%,已于2014年7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冻日期为2014年7月18日)。

 

  (002508)老板电器: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68

  每股净资产(元):-

  净资产收益率(%):10.2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519)银河电子: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22

  每股净资产(元):-

  净资产收益率(%):3.9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27)*ST新民:全资子公司有条件恢复生产

  2014年7月24日,*ST新民全资子公司苏州新民印染有限公司接到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吴政办[2014]115号《关于对全区涉锑企业有条件恢复生产的通知》,针对当前水质稳定趋好的态势,结合专家论证和企业呼声,经研究,并向上级部门报备,现决定对涉锑企业有条件地恢复生产,对全区涉锑企业按50%产能恢复生产,可以采取开二停二的轮产措施,具体轮产限产方案由各区镇自行制定,并报区环保局备案。

  根据通知精神,新民印染从2014年7月24日中午12时起恢复50%产能,后续将根据相关主管部门的通知确定恢复全面生产的时间。

  (002114)罗平锌电: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罗平锌电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7月22日、23日、2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询问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第二大股东,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经向管理层核实,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第二大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609)捷顺科技: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捷顺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并于2014年6月21日进行了披露公告。

  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公司于今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草案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尽快将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等相关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2426)胜利精密: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胜利精密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212,112179)南洋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南洋股份于2014年7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钟南先生通知,郑钟南本人于2014年7月24日减持公司股份50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

  本次减持后,郑钟南仍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6.42%,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721)金一文化: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一文化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002567)唐人神: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4年7月23日,唐人神接到控股股东-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人神控股”)发来的《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告知函》,根据函件内容,唐人神控股于2014年7月22日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70万股质押给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对外经贸信托”),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21)大连三垒:使用部分闲置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7月24日大连三垒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沙河口支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书,产品名称:广发银行“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资金总额:1,000万元。

  (002632)道明光学: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

  2014年7月24日,道明光学全资子公司浙江龙游道明光学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龙游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002205)国统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国统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7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黑龙江分公司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议案。

  (002240)威华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近日,威华股份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建华先生的通知:李建华先生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通过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8,199,000股高管锁定股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2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7月23日。质押期间内,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待购回期间,上述股份对应的出席股东大会、提案、表决等股东权利仍由原股东李建华先生行使。

 

  (002637)赞宇科技: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3.0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49

  (002465)海格通信:怡创科技股东购买公司股票进展

  近日,海格通信(己方)收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古苑钦、庄景东《关于购买海格通信股票相关事项的告知函》,现将古苑钦、庄景东购买公司股票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4年4月向古苑钦、庄景东支付了27,720万元的股权转让款,扣除个人所得税款后实际支付23,797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古苑钦、庄景东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买公司股票17,168,7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古苑钦、庄景东购买公司股票的约定已经实施完毕。

  (002277,041458037)友阿股份: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友阿股份于2014年7月24日与拥有位于常德市繁华商圈土地的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拟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开发建设和经营“常德水榭花城友阿商业广场” 项目(暂定名)。

  合资公司名称:湖南常德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资金:人民币5亿元,其中:公司以人民币出资2.55亿元,占注册资金的51%;金钻置业以其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出资,约定出资额为2.45亿元,占注册资金的49%。

  协议双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建设和经营“常德水榭花城友阿商业广场项目”事项,已经公司管理层审批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属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002604,041363010,041463017)龙力生物:2014年半年度业绩修正公告

  龙力生物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105.15万元-8,757.51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72%-112%。

  (002107)沃华医药:停牌公告

  因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沃华医药,证券代码:002107)于2014年7月24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已经对媒体报道涉及事项积极的进行核查,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2571)德力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德力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2014年度银行综合授信和贷款额度及授权办理有关贷款事宜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附件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重大投资及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对外担保决策制度的议案》。

 

  (002589)瑞康医药: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725

  每股净资产(元):-

  净资产收益率(%):4.7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92,112044,112070,1182029,1182073)中泰化学:2014半年度业绩快报

  中泰化学2014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129

  净资产收益率(%):2.10

  每股净资产(元): 6.15

  (002719)麦趣尔: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

  麦趣尔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043),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麦趣尔,证券代码:002719)于2014年6月2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7月4日、7月11日、7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相关事项的进展,因部分工作仍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麦趣尔,证券代码:002719)自2014年7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583)海能达:副总经理辞职

  海能达于2014年7月23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杜志刚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杜志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杜志刚先生的辞职申请于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杜志刚先生辞职后,在公司不再担任任何职务。杜志刚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002603)以岭药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数量468,0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83.06%。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7月28日。

  (002626)金达威:香港全资子公司完成注册

  近日,金达威香港全资子公司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完成了注册手续,公司于2014年7月23日收到《公司注册证明书》和《商业登记证》。

  (002252,112167)上海莱士: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上海莱士于2014年6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009)天奇股份:继续使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情况

  天奇股份于2014年7月16日再次与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签订了《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总协议》,约定公司以人民币98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5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382)蓝帆股份: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经蓝帆股份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4年7月25日,公司证券名称由“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相应的英文名称由“SHANDONG BLUE SAIL PLASTIC&RUBBER CO.,LTD.”变更为“BLUE SAIL MEDICAL CO.,LTD.”;证券简称由“蓝帆股份”变更为“蓝帆医疗”,英文简称由“BLUE SAIL”变更为“BLUE SAIL MEDICAL”。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382。

  (002317)众生药业: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众生药业在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排支行开立了专用账户,该专户仅用于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专用结算,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专户信息具体如下:专户账号:270010190010018992; 开户银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石排支行。

  公司根据上述决议,择机购买了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2014年7月23日,公司与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石排支行签订协议,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的超募资金购买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创富理财尊享系列986理财产品。2014年7月24日,公司与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龙支行签订协议,使用人民币10,370万元的超募资金购买东莞银行“玉兰理财”2014年平稳增利系列15号公司理财计划。

  (002206)海 利 得: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 利 得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7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年新增4万吨车用差别化涤纶工业丝技改项目的议案》、《关于调整2014年度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264)新 华 都: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达2%

  新 华 都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其于2014年7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4,36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1%,新华都集团与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发树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即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已经达到2%。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发树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华都集团。

  二、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

  三、增持期间:2014年7月3日至2014年10月2日。

  四、增持目的及后续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陈发树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华都集团计划自首次增持之日起3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择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含首次已增持股份在内),并将按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本次增持后,陈发树先生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共计持有公司 295,001,989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4.48%。

  (002150)通润装备: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通润装备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12

  净资产收益率(%):5.19

  每股净资产(元):2.20

  (002457)青龙管业:签订合同协议书

  近日,青龙管业收到衡水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签字盖章的《衡水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厂以上输水管道工程第三设计单元PCCP管材制造第一标段合同协议书》。签约合同价:合同金额为人民币80,396,912.00元(大写:捌仟零叁拾玖万陆仟玖佰壹拾贰元整)。

 

  (002121,112157)科陆电子:重大事项停牌

  科陆电子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科陆电子,股票代码:002121)自2014年7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科陆01;债券代码:112157)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002271)东方雨虹:在委内瑞拉进行开发、采购以及投资的意向获得中国-委内瑞拉高级混合委员会能源矿产分委会支持

  东方雨虹现发布关于在委内瑞拉进行开发、采购以及投资的意向获得中国-委内瑞拉高级混合委员会能源矿产分委会支持的公告。

  (002509)天广消防:全资子公司和参股公司新签工程合同金额

  鉴于近期投资者较为关注天广消防工程业务进展情况,为保证广大投资者的知情权及公司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现将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天广消防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及参股公司福建泉州市消防安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42.93%)2014年新签工程合同金额情况公告如下:

  经统计,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7月20日止,天广工程公司新签工程合同金额为1.24亿元(含已公告的0.55亿元合同),泉州消安公司新签工程合同金额为3.26亿元(含已公告的1.2亿元合同)。

  关于天广工程公司及泉州消安公司2014年上半年的主要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披露时间为2014年8月26日)。泉州消安公司作为公司的参股公司,未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系按照持股比例计算对泉州消安公司的投资收益。上述金额仅为签订合同时双方确定的基本价款,最终应以实际结算确认的收入金额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79,112148)中航光电: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中航光电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2883

  净资产收益率(%):5.07

  每股净资产(元):5.73

  (002594,01211,112093,112190)比亚迪: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0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坪山新区比亚迪路3009号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3日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薪酬及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薪酬的议案》。

  (002510)天汽模: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天汽模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7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股权并对其增资的议案》。

  (002712)思美传媒: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2014年7月24日,思美传媒接到公司股东吴红心先生的通知:吴红心先生于2014年7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将其于2014年6月12日质押给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3,13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6.61%,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67%)股权解除了质押。

  (002570)贝因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贝因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7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宜昌贝因美婴童食品产业园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儿童配方奶及区域配送中心项目的议案》。

 

  (002481)双塔食品: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1406

  每股净资产(元):-

  净资产收益率(%):5.9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63)大 东 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大 东 南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4年7月23日、2014年7月2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经与公司管理层、董事会、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不存在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4年7月23日,公司刊登了《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337)赛象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赛象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7月24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向山东万鑫轮胎有限公司销售产品提供按揭贷款回购担保的议案》。山东万鑫向平安银行申请设备按揭贷款2011万元用于支付公司货款,公司同意承担不超过2011万元的设备按揭贷款回购担保责任,期限两年。本次担保有反担保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