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7家财团入围竞投中石化销售板块

2014年08月25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已经过两轮报价,市场反应比预期理想
北京中石化总部大楼。 杨征/摄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中国石化(600028.SH、0386.HK)董事长傅成玉在今日(8月25日)香港举行的中期发布会上透露,出售下游业务股权30%计划正按进度进行,已经完成第一轮无约束性竞价阶段,目前有37家不同领域的财团进入第二轮约束性竞价,并表示目前市场反应比预期理想。

  上周,市场传出消息称腾讯(0700.HK)、复星国际(0656.HK)、中国人寿(2628.HK)等多家企业进入中石化对外引资竞投名单。对于37家入围财团的具体名单,傅成玉并未作正面回答,并称目前引资尚未到最后阶段,稍后会公布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