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与顺丰“嘿店”合作

2014年08月12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在广东省的中石化易捷便利店网络进行试点,开设顺丰速运嘿客店,提供快递收发、电商包裹自提、商品营销展示与商品二维码销售等O2O业务

  【财新网】(记者 吴静 黄凯茜)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作为平台,聚拢战略合作伙伴的动作频出。8月12日,中石化销售公司与顺丰速运公司于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主要在O2O(线上与线下联动)业务、油品销售、物流配送、交叉营销等领域开展三方面业务合作。中石化集团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海潮,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将在广东省的中石化易捷便利店网络进行试点,开设顺丰速运嘿客店,提供快递收发、电商包裹自提、商品营销展示与商品二维码销售等O2O业务。中石化方面表示,将根据运营效果探讨在其它区域扩大合作范围。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