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网辽宁电力总经理燕福龙接力落马

2014年08月27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自5月以来,国网每月都至少有一名省级电力公司高管被带走
资料图:国家电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燕福龙。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尚晶)国家电网又一名局级干部被调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8月27日消息,根据检察机关提供的线索,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对国家电网公司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燕福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调查

  事实上,昨晚有关燕福龙被查的消息就在网上传开。公开资料显示,燕福龙现年54岁,山西运城闻喜县人,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工业经济专业,曾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就读。燕福龙曾担任山西太原第二发电厂厂长,后调任太原供电局局长及山西省电网公司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之后离开山西进入国家电网公司总部任职,曾担任国家电网安监部主任。2007年11月,燕福龙调至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08年起至今,燕福龙担任十一届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