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网上卖房只是开始

2014年08月27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商品住宅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继续依靠旧模式卖房已无可能,“过去坐在售楼处等待客户上门,未来必须要走出去才能找到客户”。牵手微信和淘宝,万科正在走出去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继淘宝网宣布与万科联手卖房以后,近日又传出万科将联手腾讯的消息,称双方将推出以微信为平台的房地产金融产品,支持微信支付房款。

  万科集团给财新的回应称,微信支付是万科广州公司推出的一种营销策略。在此之前万科成都公司已在8月初已做过试验,推出了万科购房中心和线上经纪人平台“万享会”,两者结合,推行全民网络营销。

  “万享会”是一款基于微信平台的全民互动营销工具,任何人在该平台注册即可成为万科项目的线上经纪人,通过介绍客户购买而获取佣金,佣金比例由项目类型而定。“万享会”还鼓励线上经纪人对万科信息进行传播,并从中挖掘意见领袖和潜在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