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总部否认毛大庆离职传闻

2014年06月24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集团总部回应,“(毛大庆)目前没有任何职位变化,至于未来是否会有调整,没法预测评估”

  【财新网】(记者 李慎)针对6月22日晚传出的“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离职”传闻,今天(6月24日)万科集团总部对财新记者回应称:“(毛大庆)目前没有任何职位变化,至于未来是否会有调整,没法预测评估。”

  6月23日毛大庆在其微信朋友圈引用了苏轼的《望湖楼醉书五绝》中的一首,回应被调任的传言:“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卷地风来忽吹散,望湖楼下水如天。多谢各位关心,刚刚从中关村创业街和同事们研究完创业商业模式出来,忽然间微信不断……大家快快继续啤酒、炸鸡、好好看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