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东风英菲尼迪本月将成立 徐平任董事长

2014年09月16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东风将与英菲尼迪成立合资公司,全名为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子公司。由东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平出任董事长。东风集团总经理助理、东风日产乘用车 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等高管均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

  据网通社消息,英菲尼迪的首款国产Q50L即将在年底下线并正式销售,国产SUV车型QX50L也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而外界普遍关注的英菲尼迪国产车型销售渠道、公司管理构架也将在本月内全部落实。东风集团内部人士对网通社表示:东风将与英菲尼迪成立合资公司,全名为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虽然是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子公司的形式存在,但东风英菲尼迪将具备独立的董事会,并且由东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平出任董事长。东风集团总经理助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等高管均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