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上线“众筹”电影平台“百发有戏”

2014年09月21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和中影股份、中信信托和北京德恒律师事务共同研发,首期上线汤唯《黄金时代》消费信托产品。购买者享受消费特权,并有望获得8%至16%权益回报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百度“众筹”电影产品9月21日正式揭开面纱:百度联手中影股、中信信托、北京德恒一起宣布了名为“百发有戏”的平台。定位“众筹消费+金融”的信托产品门槛仅10元人民币,用户可获得电影票等权益,并根据票房情况有可能得到8%到16%的现金收益。

  “百度百发”9月22日10点28分将在百度金融中心网站或者百度理财App上线,首期推出的项目是著名作家萧红传记电影《黄金时代》,汤唯和冯绍峰主演,星美影视出品,中影参与投资发行。中影集团董事长喇培康称之所以首期上线《黄金时代》,主要是因为项目公映时间和平台发售时间吻合,双方的谈判也比较顺利。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