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推“直达号”追移动O2O浪潮

2014年09月03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微信推出公众号、支付宝推出服务窗后,百度推出直达号,称将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搜索需求转化、智能推荐、APP内@用户、支付、SNS、个性化营销等功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互联网巨头通过移动端拓展线下发力O2O的入口之争进一步升级。百度副总裁李明远在9月3日的“百度世界2014”上宣布了“百度轻应用”的升级形态。这个取名“直达号”的产品将通过搜索、推荐、app内@商家等方式引流线下,并提供完整的支付、SNS互动和会员管理能力。

  近期,BAT三家布局O2O步伐加快,微信公众号在积累了十万级用户后推出“智慧生活”项目,针对不同行业给出可复制的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模版。而支付宝在推出“服务窗”之后也宣布开放60多个接口,实现支付、卡券核销等四大类功能。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