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Adobe中国公司突然关闭 10月底遣散员工

2014年09月24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业绩太差,Adobe中国公司将被关闭,员工10月底开始将陆续被遣散,未来只保留销售部门。离职员工或采取N+5的赔偿方案
资料图:Adobe公司标志。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全球知名多媒体软件Adobe将关闭中国的研发分公司,约400名员工中的大部分将从10月底开始陆续被遣散。据财新记者了解,Adobe今后在中国只保留销售部门,中国区的业务将移交Adobe印度公司。

  “一切来得很突然。”Adobe中国公司内部人士说。昨天傍晚5点左右,在清华科技园的六层写字楼里,400名左右的Adobe中国公司员工收到了中国区主管Ning-Ju Nan发来的电子邮件。邮件通知大家第二天(9月24日)早上9点到公司集合,一起乘车去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开会。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