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纪检组长王立新被调查

2014年10月09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是一年多来落马的第四位中石油党组成员,中石油“胜利系”再度损兵折将
资料图: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立新。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黄凯茜)原本已经趋向平稳的“中石油反腐风暴”,在一年后的今天突然再起波澜。财新记者今日确认,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新,于“十一”前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王立新还曾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601857.SH/00857.HK/NYSE:PTR,下称中石油股份)监事。

  现年60岁的王立新是2013年8月以来继王永春李华林温青山之后落马的第四位中石油党组成员。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与其同时被执的还有包括一名办公厅处长在内的数名中石油干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