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温青山辞职 王立华辟谣

2013年12月17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油总会计师温青山同时辞去中石油股份公司监事、昆仑能源董事长和执行董事的职务;中石油副总经济师兼外贸子公司中联油总经理王立华则“正常履职”
资料图:中石油总会计师温青山。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继财新网昨日(12月16日)下午独家报道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石油)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温青山遭协助调查,今日上午路透社又补充报道称,中石油集团副总经济师兼外贸子公司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联油)总经理王立华“也被拘留协助调查”。但至今日收盘后,中石油旗下上市公司中国石油和昆仑能源先后发布公告称温青山辞职,中联油则辟谣否认王立华被带走,称其正常履职。

  今日下午收盘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601857.SH/00857.HK,下称中国石油)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温青山因个人原因递交辞呈,辞去股份公司监事一职。公告未透露更多信息,只是称根据董事会知悉的资料,公司的正常经营不受影响。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