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孵化器”再推新项目

2014年10月10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主要包括“人造肉”、虚拟实境眼镜、脑电波感应头环、细胞培育皮革等项目,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周凯旋称,意在推广创意教育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人造蛋”之后又推“人造肉”。李嘉诚基金会再次携带其孵化的数十个海外科技创新项目来华,与国内的生产、投资方进行介绍和对接。

  10月9日,包括“人造肉”、虚拟实境眼镜、脑电波感应头环、细胞培育皮革在内的七个主要项目负责人在沪对其产品和技术做了集中展示。

  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周凯旋告诉财新记者,这些项目尚未在国内落地,此番来上海做推介,主要是推广创意教育。

  李嘉诚近年频频透过旗下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涉猎科技类投资,搜寻“颠覆性”新科技初创公司超50家,据福布斯统计,其已经累计注资达3.5亿美元(折合港币27.2亿),主攻生物科技及高新科技行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