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在线拼了 再推“土豪节”冲规模

2014年10月14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美在线前9月销售额已超百亿大关,年度目标是赶超苏宁易购,跻身电商行业前三。国美再推“土豪节”,促销客单价更高的高端商品,意在通过大宗采购冲刺销售规模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2014年还剩最后三个多月,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喊出的狠话—“2014年销售额超过苏宁易购,否则卷铺盖走人”即将兑现。为了冲规模,在今年10月初刚刚推出“十亿国酷券”吸引新用户、国庆期间利用各种降价促销手段冲销量之后,国美在线又宣布将于10月14日到15日启动电商首届“土豪节”,打算借此再掀一场高端商品促销热潮。

  虽与天猫“双11”和京东“6.18”店庆的受关注程度与热闹气氛相比,“男人节”和“土豪节”显然还差火候,但国美也要造属于自己的节日,显示与行业劲敌比拼的决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