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库巴换logo 实现与国美在线账号互通

2013年03月12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整后的库巴网基本相当于国美在线的“招商事业部”,专门负责中小商户招商入驻工作
2011年10月18日,上海,行人从一则库巴网广告前走过。 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继国美在线与库巴网实现商品信息共享后,近日库巴对外宣布,已实现与国美在线在会员信息与整个购物流程方面的融合。

  国美在线新闻发言人彭亮称,自3月9日起,用户可以使用国美在线或库巴网账户随意在两个网站进行消费。库巴还在同一天换“标”,用全橙色的logo取代之前橙蓝相间的企业标识,并取消原logo中的“购物”两个字。

  据介绍,目前库巴商品总体SKU(库存量单位)总量已突破200万。国美称,库巴开放平台将在2013年上半年迎来一个整体放量期,总体开放平台商家将达万家。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