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速腾“后轴门”未解“四大谜题”

2014年10月25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表示速腾后轴没有问题,召回的同时为耦合杆后悬架提供延长10年安全保障。有车主问,谁为我的生命安全延保?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10月24日,大众中国、大众进口车联合一汽-大众就舆论对速腾召回的质疑做出官方回应。但此次回应一方面未能浇灭车主们的怒火,另一方面则让此次速腾后轴纵臂断裂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此次大众首先肯定了发生断裂的耦合杆后悬架,本身都不存在安全问题。从大众目前收集到的55起断轴案例来看,发生弯曲和断裂的车辆,都在侧后方或后方受到过撞击。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对媒体表示,“若没有曾经发生过撞击,就完全不用担心突然出现断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