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仲建安:加强传统制造业的升级变革与自主创新

2014年10月25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JIC投资论坛
中国目前正处于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传统制造业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转型升级的要求日益迫切
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仲建安

  【财新网】10月25日,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仲建安表示,中国目前正处于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传统制造业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转型升级的要求日益迫切。

  仲建安指出,高端制造业具有技术先进、知识密集、附加值大、成长性好、带动性强等特性。加强传统制造业的升级变革与自主创新,积极应对新技术革命,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将有效改变中国传统装备制造业“大而不强”的格局,缩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提升中国制造业在国际分工背景下的竞争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