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上市后首次公布财报 各方面表现好于预期

2014年11月05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移动平台用户增长迅猛,移动端营收37.19亿元,同比去年第三季度增长10倍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于北京时间11月4日晚间发布3季度财报,这也是阿里巴巴上市之后公布的第一份财报。

  报告的多项数据均高于市场预期值。此前,市场预期阿里巴巴今年三季度净利润将达到11.6亿美元,营收26.1亿美元,而报告显示的实际营收为27.4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6%。此前MKM Partners分析师罗勃桑德林(Rob Sanderson)预期,阿里巴巴的GMV(商品交易总额)增速将从一年前的64%降低至43%,而上一季度的GMV增长是45%。报告中中国零售市场实际GMV达5556.66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48.7%。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