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双十一”营销难挽全年颓势

2014年11月11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房企试图通过超长时间的“双十一”促销跑量,将销售旺季拉长至整个11月。但分析人士称,此类营销的符号作用大于实际作用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三年前阿里巴巴启动了“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今年房地产行业也试图凑热闹,加入网络营销盛宴。“金九银十”后,不少开发商将“双十一”作为年底阶段促销放量的“窗口期”,万科、富力、招商、远洋地产等诸多房企都制定了“双十一”促销计划,指望通过营销带动销量。不过,“双十一”大促可能对库存高企的开发商来说,很难有立竿见影的实效。

  “双十一”的房地产营销广告多数借助互联网玩起了新花样。方兴地产通过叫做“百团大战”的互联网营销,9月销售额环比8月大幅增长120%,尝到了跨界营销的甜头,于是在“双十一”节点上又推出了“双11光盘节”,涉及11个城市、22个项目、4400套房源。富力将在全国18城30个楼盘发起“双十一”微信购房节。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