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信电话未引发大战 运营商认可流量时代

2014年11月12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微信电话本的火爆并未让运营商如临大敌,随着流量收入的增长,运营商已经认可流量经营的趋势,并试图加入。运营商和互联网厂商正积极起跑,监管政策仍有待更新
 

  【财新网】(记者 覃敏 屈运栩)微信电话本发布的第一天就被大量用户涌入的用户拖垮了后台,这是微信自己未曾预料的局面。11月12日午间,微信发布声明称:"微信电话本发布后用户量过大,目前相关服务(包括登录、注册、收取短信验证码、免费通话等功能)出现不稳定,给部分用户造成了影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中,将尽快恢复。有进一步消息我们随时与大家同步,给你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此时距离微信电话本推出还不足24小时。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