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速腾断轴鉴定难觅第三方机构

2014年11月17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维权代理律所在国内接触百家鉴定机构均无果,已寻求国外鉴定方
发生断轴的新速腾汽车。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11月16日,为一汽大众速腾召回车主提供公益维权服务的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下称京师)召开媒体沟通会,表示已向北京一中院提交了起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下称质检总局)的材料,北京一中院将于11月28日之前作出是否立案的决定。与此同时,京师正在积极谋求国外第三方鉴定机构的鉴定,并在国内组建律师团,为可能的民事诉讼做准备。

  目前京师已经接受了577位速腾车主委托进行维权,京师高级合伙人律师王旭在沟通会现场表示,委托车主的诉求主要集中为四大类:提供加装金属衬板这一召回措施的安全技术说明;大部分车主的基本诉求是不要发生危险,可以接受将现有后轴出现裂痕、爆漆现象的车辆更换新的耦合杆式后悬架;部分车主认为耦合杆式后悬架存在设计缺陷,要求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个别车主则要求换车或退车。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