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彭小峰打造光伏电商 网络融资平台上线

2015年01月20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赛维LDK创始人、原福布斯新能源首富彭小峰重装上阵,能否打好“新能源”和“互联网金融”的组合牌引人关注

  【财新网】(见习记者 鲁晓曦)“投资绿能宝最低门槛只要1000元,按月收取租金收益,可以实现高达10%的年收益率。”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SPI)董事长彭小峰在1月20日公司网络融资平台(www.solarbao.com)上线发布会上,如是介绍同日推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绿能宝。

  斥资近亿美元打造的绿能宝,以实物融资租赁形式将在建或待建光伏电站项目中单个太阳能电池板承租给投资者,并按月返还投资收益。目前,SPI网站上推出了两款绿能宝在售项目,分别是售价1000元/片、年化收益率10%的美桔系列1号和售价2500元/片、年化收益率9%的美橙系列1号。若销售顺利,两个项目有望融资超过1亿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