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信商业化再提速 朋友圈广告开推

2015年01月22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批达到千万预算的50个品牌,将进入微信朋友圈进行广告营销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 记者 屈运栩)微信商业化开始提速。最新的6.1版本刚刚开放了本地生活搜索接入大众点评后台,紧接着,一贯坚持“拒绝营销”的朋友圈,被一则微信团队的广告打破封锁。财新记者获悉,首批达到千万预算的50个品牌,将进入微信朋友圈进行广告营销。

  1月21日,一组灰底白字的六张图片出现在很多人的朋友圈信息中,每张图片各书一行小字:它无孔不入,你无处可藏,不是它可恶,而是它不懂你,我们试图,做些改变。几乎在瞬间,这则“微信广告体”被迅速转发、传播,并被包括支付宝这样的竞争对手模仿,灰底白字六幅图组合,很快造成了朋友圈内的刷屏奇观。没错,微信朋友圈广告终于在一片猜测声中,悄然上线,开始公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